今日是平安夜,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早上,特意沒有調鬧鐘,讓小Boo隨心地睡,也讓她做我們的鬧鐘。結果她睡到八時半,梳洗和讓小Boo吃了在日本的第一個早餐(不又是奶!),然後我們到酒店吃自助早餐,帶走了幾片白方包、一隻烚蛋和幾粒提子,做小Boo的食糧。

今天是第一天租車,也是我們第三次在日本租車。辦好手續便驅車到下關市的唐戶市場,到達時已是近一時。原本想吃的店都要等候座位,小Boo的午餐很簡單:一包米糊拌幾匙Baby Food(Gerber的南瓜雞蓉),再加半片方包,還有一粒提子。

之後去關門TUNNEL人道,是一條貫通本州最南的山口縣與九州最北的福岡縣的行人隧道。我還扶小Boo在地上試走兩步,好讓她由本州走到九州!

晚上去BabiesRUs和Uniqlo買東西。晚餐時,小Boo又不太肯吃Baby Food,連新買的和光堂烏冬餐都不吃,只肯吃方包(雖然我已用方包去醮Baby Food的菜和汁)。之後約十時回到酒店。

小Boo今晚很高興,在雙人床上自己玩和說BB話,直到大半小時後才洗澡,今天也好似適應了用浴缸洗澡,沒有哭。很好!

決定明天要小Boo改為吃奶,加餅食和水果,放棄Baby Foo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