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OO睡到八時半都未起床,令我們遲了吃早餐,之後趕在十時CHECK OUT也很辛苦。在她未醒的時間,我們又把握時機在私人風呂拍照和泡浴。

CHECK OUT後去湯布院車站和商店街。在商店街買了一個2000YEN的HELLO KITTY福袋,晚上回酒店才拆開細看,實在太抵,內裡的貨品至少值5000YEN!

商店街不過爾爾,有很多韓國旅行團。吃過鳥冬午餐後,再吃豆腐雪糕,據說是名產。

之後沿國道駕車到別府,中途有個叫狹霧台的拍照點,小BOO在睡,於是爸媽一起下車,打算拍幾張便上車。誰知一上車,也許是我們太重,車子一震吧,小BOO便醒了。

別府的「HOTEL望海」一如其名,房間真的面對大半個別府灣的人工沙灘,景色很美。去到酒店才三時許,這樣才像旅行。

四時,照顧小BOO吃奶和入睡,再在酒店附近的TOKIWA百貨,在超市部買了魚生和飲品,再在100YEN店入貨。

六時半回酒店,先吃魚生。

七時,酒店晚餐料理上菜,在房內進膳,環境舒服,食物質素很高,有蟹爪刺身,有牛肉鍋,有很多不知名的,每樣都美味!連蒸蛋和甜品都一樣美味!

餐後沒有外出,好好休息和寫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