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今天早上和爸b一起起床, 為他做了簡便的早餐, 自己也吃了一份, 然後約八時再睡。

再起來已接近12時, 又吃了一些乾糧, 然後接到IKEA的電話, 說我們預訂的高架床有貨了, 比預定早了一天, 心以為是件好事! 可惜....(請看下去)

約三時到魚米家吃了遲來的午飯, 然後買了明天的菜。

回家, 放好一切, 不久就接到爸b的電話, 當時約五時許, 爸b在等K16。

約六時許, 到沙田火車站下面的候車處會合爸b, 然後到IKEA, 買了梳化床, 然後到大快活吃晚飯, 飯後將梳化床連同先前預訂的高架床運送回家。

之後爸b整晚在安裝那兩件傢俬, 直至十一時許, 只可惜原來高架床內漏了少量配件, 經致電IKEA後, 要等到星期三晚才可再取。





 
By 爸b

家中買了兩件新傢俱,忙於裝嵌,差不多花上了兩小時才完成。
其實傢俱公司收取每件貨價10%作裝嵌費也算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