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爸B

今天六時起床的時候,肚子突然絞痛,心想為何時間.剛剛在起床的時候呢?梳洗後,仍然痛,沒有轉好,只好到床上小休一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距離要上學的時間愈來愈近,想到肚子的絞痛,即使繼續堅持回校,情況可能會惡化,決定告病假了!好像過去一年也沒有告假,如今的肚痛可能是要休息的警號。打電話回學校,蠻複雜,先是joey說校長未回來,再過十分鐘打去,新同事接聽,轉了幾次還是沒有接通,後來找邱主任才知道校長已經回來,並接上去,告了病,心才安定下來。後來再找閻穗智,把一些會考文件交給黃冰儀。

在家睡覺,但仍然是肚痛,而且好像愈來愈痛,小B在睡,沒有理會我。結果在十時許,小B才起床陪我到穗禾看醫生。看過病後,就回家去了。見了醫生,好像肚痛沒有那麼嚴重,小B煮了粥,我在家中嵌好昨天的鐵床,然後媽媽便來了。大約在三時她才離開,我便去睡覺,至七時才起床,小B又煮粥,幸好有小B照顧。

吃粥後,看了電視劇,又一天了!放假的日子,時間特別過得快。

 

By 媽mi

今天爸b病了, 大半個早上都在肚痛和腹瀉, 蠻可憐的!  一想到我和他吃進肚子的東西沒有兩樣, 但我和小boo都「逃過一劫」, 實在感恩!

下午, 爸b本想安裝小boo的嬰兒床, 但那包螺絲不知被我放了在哪, 我找了半個下午都找不著--人家說大肚婆沒有記性, 難道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