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今天早上, 肚子有點餓, 小boo又踢我, 似乎這小鬼總要和爸b一起起床才高興!

吃畢早點, 又再睡, 一睡就睡到正午十二點。

再吃點餅食, 然後在二時左右到沙田市中心去。先在魚米家吃了乾炒牛河, 再到豐澤.....

豐澤這一筆就說來話長--早幾日滿心歡喜地訂購了K10D相機, 誰知昨天收到通知, 連代理那邊都沒有現貨供應, 只好再到豐澤取消訂單。

之後到街市買菜, 還到百佳買水果, 然後回家去。

爸b未夠六時就回來了, 考試的日子真好!
 


By 爸B

昨天因為一封電郵,又令我睡得不好。一樁小事,竟然又是問題所在,實在難以接受,想想也沒有甚麼「情」。

今天帶著疲倦的身軀回校,肚裡的病菌好像還在轉動,很不舒服。
幸好五甲班的同學還懂得關心老師,說一兩句問候的說話。

點名及早讀後,要去監考,至十時十分左右,然後回教員室,
備課,至十一時又要去上課了,上課途中仍然是肚痛,
只好讓課堂節奏減慢一些,免得支撐不下去。

中午到了港景峰的泰國菜館吃了一個雞絲湯河,然後再到教員室處理一些行政事務,利是封和內聯網問題是今天的忙碌根源。

放學是中三操行評定會議,處理訂單事及致電Kitty後便離開。他們好像也剛好開完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