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今天約九時起床, 傭人已在洗手間進行大清潔。

上半天都是在家, 直到約五時駕車回顯徑, 買了麥當勞回去, 與媽媽共享下午茶。

由媽媽處拿了很多東西回家, 包括電子燉盅, 明天用來泡製鮮奶燉燕窩給小boo。

之後回家, 教傭人煮晚餐, 餐後當然由她負責清潔。
 

 

By 爸B

今天比較輕鬆,不過做了很多工作,先是周會的時間,是職業訓練局的胡博士。

然後回課室上課,之後就去處理利是封的事,再處理的就是宣傳小冊子。

很快又到了十二時許,又到吃飯時間,到了東大吃飯,但又是令人一肚氣,例如計算飲品的附加費用出錯、餐湯到吃完飯才到。

回校,等到二時十五分,跟林子競老師去見那間室內設計公司,打算把校園某些地方改頭換面。

至四時許,又要去開畢業籌委會,劉嘉成未能當選為主席,蘇伯勤卻做了同學錄組負責人。

回教員室打會議紀錄,至五時四十五分離開,六時在等K16,然後發覺堵車,所以去柯士甸道乘6號小巴到火車站,省了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