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爸b今天有outing, 替他打點好了才讓他出門。

約十時, 與傭人到沙田街市, 買了明天冬至的菜。人很多, 或者因為「冬大過年」吧!

之後約一時五十分外出, 先將鮮魚運到顯徑給老爸老媽, 然後到尖沙咀接爸b, 一同到Triple-O's吃午餐, 原來BC Burger比Mushroom Burger更合我的口味!

之後與爸b在海港城的運動用品展銷買了幾份禮物, 用作明天他們聖誕聯歡的禮物。

然後在CitySuper等候保險經紀, 她送來日曆和記事簿等。

約五時許, 回家小休, 並與爸b一起包禮物, 那些不規則的形狀真難處理!

約六時半再駕車到沙田,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四週年紀念, 晚餐地點是新城市的Mr Steak。

 


 


By 爸B

今天的畢業長跑也總算完滿結束,五甲班取得班際比賽冠軍,實在值得恭賀,他們也付出了很多,
其實有很多老師都對五甲班有偏見,至少一些說話之中隱藏了這些意思,
例如完場執垃圾的情景,很明顯就是五甲同學已執拾完成,然而那位老師卻說五甲同學人品/做人方面仍要改善,似乎她沒有看清楚,胡亂下判斷。
各班同學都很合作,這是值得讚賞的,就連所謂的垃圾(實在少得很)也按要求完成,不是難能可貴嗎?
回到學校,五甲同學也算合作,雖然總是談不上齊心,但留在課室,說了一些聯歡會的事,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這正是他們要學習的地方,如果連這小小空間也不讓他們自己做,恐怕將來沒有機會。雷主任未能替我班訂購大快活,可能「塞翁失馬」。

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時間好像過得很快,每年的聖誕特別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