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今天中午到沙田接爸b, 一起到魚米家吃午餐, 然後訂購了抽油煙機, 明天送貨及安裝。

之後, 約三時半, 覆診。小boo今天是37w1d, 已有3kg, 約六磅半, 連醫生也說小boo大得比預期快了一點!

回到家裡, 等候傭人預備晚餐。由於今天是冬至, 一共有五道菜, 傭人又太新, 有點慢, 不過都是約八時十五分開飯, 其實與我以前差不多, 而且味道還算合宜。

 


 
By 爸B

今天是學校的聖誕崇拜和聯歡的日子。

早上的聯歡活動在八時開始,所有同學都齊集一起,敬拜上帝,這實在是一樁美事啊!
今年邀得青年歸主協會任嘉賓,整個崇拜於九時十五分結束。

然後回課室點名,看到他們的食物也感到安慰,女同學好像付出了很多。
他們沒有去小息,就開始了大風吹的遊戲,大約過了半小時,就開始歌唱比賽,
同學都很用心唱歌,不知聽眾會否覺得悶呢?不過他們也算留心,
可能很少機會一大班人到卡拉OK似的。

接著便是吃東西時間,最令人擔心的是那些掉在地上的食物,總務部很早已經說過,
工友很難清理每個課室的垃圾,結果叫了三位男同學把垃圾搬到垃圾房。

一切順利完成,可惜校方還有要求,就是要同學安坐課室才能放學,似乎要把整個聯歡活動就變得很嚴肅,未免是對他們的期望過高。當然我不反對有期望,但有些程序沒有預先告訴我們,對著這班乖學生,不知所言。

一時離開學校,因為很多同事都離開了,有點兒孤單,快回沙田,跟小B一起吃午餐,然後陪她到醫務所覆診,還有兩星期,小boo便來到我們身邊了,非常期待!

離開診所之後,便到西田買菜,再到火車站接母親回家吃飯。

等候吃飯,很肚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