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媽mi

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傭人上工後第一個假日。沒有傭人在家的日子, 多了一份自由!

下午, 終於決定了小boo的第一個床位所在地!

爸b和我媽媽都提過不止一次, 其實可以把小boo的初生嬰兒的小床放在窗台, 我一直不太願意--一來總覺得放在窗台有點很簡陋的感覺, 好像對不起小boo似的; 二來, 窗台是房間裡最冷的位置, 生怕小boo會很易著涼。今天爸b做了很多「實驗」, 都無法把小床放在另一個位置, 不是高了一點, 就是放得傾斜了.....令人有點洩氣! 

之後爸b在小休, 我獨個兒在窗前再打量那位置, 終於想通了: 其實或者是我太固執吧, 怕小boo著涼, 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就可以, 再不然, 我們還有暖風機, 室內的保溫不是問題。我執著的, 其實是我自覺辛辛苦苦將小boo孕育了多個月而帶到世上, 我自覺我是最疼錫她的人, 還好像總怕別人(爸b和家裡的其他各人)疼她不夠......但其實, 放在窗台的小床根本沒有問題, 也不代表爸b和各人會不疼小boo......是我傻傻地多想了吧!

想通了, 就快快告訴爸b: 一於把小boo的小床置在窗台上吧!  然後, 我們拿出小boo的Winnie the Pooh床上用品來測試一番, 看著小床和可愛的Pooh, 真覺得小boo快要來到我家了!

傍晚與爸b到新城市, 四處的食肆都滿是等候座位的人群, 太誇張了, 結果我們在美心吃個簡單的快餐就算了。

之後到泰林, 訂購了LCD電視, 29/12才送貨, 一來要將舊電視轉交小boo祖母的那邊(她的電視壞了多時), 二來, 希望LCD電視有助令小boo不會近視吧!
 

By 爸B

今天留在家中,努力處理家中的雜務。

家中的微型唱碟機讀不到唱碟多時,打算去清洗,結果棉花棒進了機內,花了很多時間才能找到棉花棒的蹤影。最後找到了棉花棒的蹤影,也用火酒清潔了鐳射的機件,終於修好了唱機,不用再買新的。

晚上到新城市廣場,各食肆門外等位的人龍太多,特別必勝客的人實在誇張,結果到了美心吃了一個簡便的晚飯,然後到泰林買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