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媽mi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早上約十時, 與傭人到沙田買今晚火鍋用的食材, 單是海螺、象拔蚌仔、青斑等, 就已經五百多元, 另加一些鮮牛肉, 還有各式肉丸和很多蔬菜, 大約花了七百多元。

在魚米家買了半磅魚腐, 由傭人炮製生菜魚腐蝦子麵給我們作午餐。

餐後到顯徑接媽媽, 先到上海街附近的廖孖記買醬料, 再到德興海味, 然後載媽媽去藍田看中醫。媽媽要乘輪椅出入, 有點不便, 幸好有爸b的協助。

之後回顯徑接老爸和Helen, 一起回我家, 吃麥記下午茶。Heidi和Willy在大約七時半才到來, 之後大伙兒就一起享用火鍋美食。然後唱k, 直到十時半, 他們就乘計程車回去。

 
 


By 爸B

今天繼續工作,很努力完成,埋首於兩篇文章之中。

中午吃了一個魚腐蝦子麵,然後陪太太及外母到廖孖記買豆瓣醬、德興買海味,再到藍田的匯景商場看中醫。

回家已是五時許,再完成另一篇文章,一家人在晚上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