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boo有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決定重整房間,訂過一張新床和床褥,就在今天送貨。而舊的床和床褥則送到外母家中。於是約了恩家搬運公司於今天早上送走舊床,由於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要特別早,結果也沒有睡得太好,由於小boo在晚上吃奶的情況不太理想,吃完大哭,不知何解。另外又在三時許嘔了很多奶,要換衫。

八時起床,小B開始預備,昨天晚上已砌好床仔,小B把那些床圍換到新床,而小Boo則睡在我們的床上,執拾好,便把暖爐先運過去,然後再運小B。而我再搬走梳妝桌子。然後叫傭人清潔一下,搬運公司的人很快便到來,然後就大約用了二十分鐘,便把床褥及床搬走了,大致順利。小boo就在這個時候吃奶。床搬走後,便叫傭人清潔房間,我大約在十一時,整理窗的滲水位和清潔玻璃窗的污跡。

吃午飯,床褥大約在十二時半送到。一直等,至四時十分,床架終於送到,小B負責收貨,而我就去餵奶。床架比相像中造工差,大致都是大陸貨式,不過自己去訂造又不知會遇上甚麼氣結的事,跟實惠訂購,大概沒有太大的問題吧!結果人造皮及抽屜都是有小問題。

再清潔及執拾,安好小boo的床,原來進了房間才安裝,所以非常麻煩,幸好我決定讓小boo知道自己回房間,否則只推床回房間是不可能的啊!

之後小boo不斷換片,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小boo終於有一個固定的環境,希望她會愉快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