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時,還未完全睡醒的小Boo被爸B媽Mi帶到九龍塘的傳統名校根德園面試。

這天天氣轉涼,小Boo未進校舍便被媽Mi穿上外套,一臉不悅。

很湊巧,竟在根德園巧遇昨天在民生相識的鄰座小朋友。

根德園的校舍比想像中舊,老師的平均年齡也被之前去過的幾間幼稚園為高。面試的老師有兩位,一位較年長,負責問小Boo,另一較年青,負責問媽Mi。

老師問小Boo名字,小Boo只顧四圍望(因為一個課室有很多小朋友在面試,有點吵),老師再問小Boo身旁的是誰,小Boo仍不答,老師竟轉問媽Mi:「懂說話沒有?」(媽Mi心想,報名表已寫明小Boo是兩歲未足的寶寶,老師似乎沒有遷就寶寶的年齡而多付一點忍耐)

之後老師叫小Boo做圖片配對,小Boo輕易完成。叫小Boo跟老師握手,小Boo不從;送小Boo玩具,又不說謝謝。接著,另一位老師問媽Mi一些標準問題,例如由誰照顧、家中語言、有甚麼活動等,另一邊的老師繼續考問小Boo,媽Mi沒留心聽,但依稀知道小Boo仍是不答。老師叫媽Mi帶領小Boo唱歌,小Boo又是沒反應。

完成面試後,老師叫小Boo推好椅子,小Boo有照著辦。最後小Boo唯一說了一句話,就是跟老師說Bye-bye!

似乎小Boo跟媽Mi一樣,都不太喜歡這位沒有太多耐性的老師。

之後我們到鑽石山聯邦飲茶,再到教會的午堂崇拜。

 

崇拜後跟Heidi姨姨去APM Shakey's Pizza,今天到Heidi付鈔。之後爸B和小Boo去書店買了一本圖書,媽Mi就到Jusco買食物。然後便回家去。

回家後的小Boo吃過奶便午睡,爸B媽Mi也一起睡到六時許,全家才在小Boo的哭聲下起來。可見面試是多累人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