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沙田廣場的好時光幼稚園面試N1插班。

泊好車子後,要乘客貨兩用的升降機到商場樓層,再走一段充滿廢物異味的樓梯上平台--走到這裡,還未進校,爸B媽Mi心中已決定:此校不可讀!

好時光的校舍很小,有點舊,中間有兩個滑梯,小Boo一去到便玩,也玩得高興。

負責面試的老師自稱Bonnie(可能是助教,未必是正式老師)很友善,也很有耐性地包容小Boo的怕生。一開始,老師讚小Boo的髮夾漂亮,小Boo只顧搖頭。之後玩拼圖和Lego,小Boo一一完成,老師亦適時予以稱讚。到後來老師與小Boo握手,小Boo很合作(還記得上週去根德園,老師既無耐性,小Boo亦不合作),最後老師送小Boo一粒Hello Kitty棉花糖和一張貼紙,小Boo滿心歡喜地離開。

校方明顯是不夠學生,竟叫我們可以即時交留位費,還說最多只可拖到一星期內要交,媽Mi花了一點唇舌才延至有兩星期考慮期。

但其實,媽Mi是想拖時間到下星期,去馬鞍山市中心的綠茵面試後再決定呢!如果馬鞍山有學位,當然不回沙田市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