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 媽Mi最先起床,還有時間寫昨天的遊記。

09:30 小Boo可能因為夜睡,睡到九時半才起床,但一起床就笑。處理人生兩大需要:吃奶和便便後,我們就出發。

10:30 走到商廈區那邊,先後在幾間金券店買了減價的地下鐵一日券、阪急回數券等,爸B還買了一條領帶。

11:10 乘地下鐵去「動物園前」站,走大約5分鐘便到達「天王寺動物園」。動物園地方很大,獅子、老虎、大象、長頸鹿等應有盡有,小Boo最喜歡是企鵝,可能因為之前看過另一個景點「海遊館」的宣傳單張吧!

13:00 乘地下鐵去「日本橋」站,到魚心壽司的南店吃預先訂座的放題。放題包括頭盤(凍蟹肉味噌豆腐、海鮮蒸蛋、帆立貝牛油燒、炸魚等),主菜當然是壽司。小Boo也吃了鰻魚和玉子壽司呢!

15:00 離開魚心,徒步去「黑門市場」,途中,居然下起小小的雪來!人家說大阪很少下雪,所以媽Mi和爸B都很興奮,就連小Boo也興奮起來,跟著爸媽說「落~雪~!」

15:15 未走到市場,小Boo便睡著了。我們在黑門市場買了蜜柑(300yen有8個)和德島產的士多啤梨(522yen一盒)。

16:00 乘地下鐵往「門真南」站,去三井大阪鶴見Outlet。最後爸B買了恤衫兩件,媽Mi買了Nike冷帽,還在Muji買了一些小物。

19:00 乘地下鐵往「心齋橋」,本來還沒計劃吃甚麼,胡亂地走,卻看見一風堂的看板,結果很高興地重遇一風堂(上次在池袋吃過後,媽Mi一直念念不忘),我們點了兩碗拉麵(赤丸、白丸各一)和一客餃子,小Boo也讚好吃!

21:00 去心齋橋的GLICO招牌拍照。之後繼續逛。

22:00 乘地下鐵回「梅田」。在房間享用士多啤梨,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