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 媽Mi先起床。

09:00 小Boo也起來,吃了奶,但不肯便便。

10:20 離開酒店,在車站便利店買了飯團和士多啤梨味牛奶。

10:45 乘JR新快速往姬路,在車上吃早餐。

11:50 到達姬路。走到大手前公園旁一個小商場,在「燒肉之牛太」吃午餐。

13:xx 餐後登上姬路城天守閣,邊走邊拍照,BB車不能內進,只可泊在指定地方。小Boo在平地可以自己走,走到天守閣的樓梯就由爸B抱,我們一直登上天守閣最高的6階。

16:30 回到午餐的小商場,替小Boo換片和讓她吃奶,好讓她午睡。餐後沿商店街走到車站,果然不久小Boo便入睡。居然在商店街發現西松屋,媽Mi大手買入童裝衣物和少量用品,花了六千多日圓才離去。

17:50 去姬路南口的東橫Inn,順便辦理續會手續。手續很順利,唯一令媽Mi不滿的是要即時拍照,可是帶了一整天冷帽的媽Mi被要求脫下帽子才拍,結果只能拍到一張很不滿意的照片。

18:12 乘JR新快速去神戶。

18:47 到達神戶,沿幾個商場走到海邊的Mosaic商場,在Fisherman's Market吃自助晚餐,用COUPON有免費汽水任飲。自助餐有壽司、長腳蟹、串燒、意粉、薄餅和甜品等,連小Boo也吃了很多。餐後在Mosaic拍了不少夜景照。

21:33 乘JR回大阪。

22:15 回酒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