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媽Mi起床。

09:20 可能因為昨晚較早睡,小Boo這天的起床時間較正常。吃奶和便便後出發。

10:33 乘阪急梅田的特急列車去京都的河原町。之後沿祇園商店街步行往八坂神社,和相鄰的知恩院。

13:45 找午餐的地方。由於猶疑的緣故,食肆由原本不用等位,變成我們走回頭時要排隊。

14:10 就座,吃了烏冬、蕎麥麵和飯餐。之後逛花見小路和拍照。

15:35 預定到「茶寮都路里」吃綠茶甜品。要排隊入座。吃了緣茶和烏龍茶芭菲,還有白玉團子。食味不錯。吃完再到街上走,不久小Boo就睡了。去「錦市場」,人太擠,都是辦年貨的當地人和一些遊客。

在河原町的大街和新京極商店街等小店買東西,先是爸B買了兩本年賀狀的書,然後在一間手信小店買了1000Yen福袋一個,爸B在ABC Mart買了一對皮鞋,款式很特別。爸媽再在Step買了每人一對便服鞋,爸B的是Adidas而媽Mi是Converse,都是1990Yen的便宜貨。

19:30 去高島屋替小Boo換片。之後本來想去和民,但要等位。

20:20 最後回到京極三條的Shakey's Pizza買Pizza放題,每人只需892yen,比吃快餐還要便宜。

21:34 乘阪急的特急車回梅田。

22:20 回到酒店吃水果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