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五節課,在點名之前問蔡麗麗是否需要綵排,結果又是說我班因超時,所以要再綵排一次,我說其他班也超時,就是這樣,我覺得實在太煩,也許由始到終都是一壇麻煩的事。

中午吃飯,才有機會休息,但又趕著上載那些校園記者的事。吃完飯,遇見梁同學,她拿著報紙很高興地對我說,後來我進了洗手間,回到教員室,見到校長拿著那份報紙,給了杜君君,好像叫他轉交給我,我告訴他已經放了上網。

下午點名後,繼續整理梁少少的新聞稿,上完了綜人,放他們趕快到禮堂綵排,至五時。
回到教員室,覺得太煩,排練那麼多次,真的有用嗎?有進步,但不是太重要!

六時前趕快離開學校,避開他們的燒烤晚會。那個祐維竟然不交功課,看到他的時候還說是要開燒烤晚會,所以沒時間,真過份。

回家已經六時四十五分,外父和外母又來照顧小boo。小boo睡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