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照顧小boo,到了四時由小b照顧。

斷斷續續,大約睡至十二時,發覺喉嚨仍舊是很疼。

由於今天工人放假了,所以中午的飯由小B負責,醒來就接手抱著小boo,小b去煮飯,飯餸也不大合胃口,都是昨天的飯菜,加上馬蹄糕和年糕。

下午努力寫文章,可惜到了大約五時,很肚餓,吃了一件鳯梨酥之後,就全身發冷,非常辛苦,然後要睡在床上,仍舊覺得很冷,後來睡了一陣,由於小boo扭抱,小B無法煮飯,結果我勉強起來,抱著小boo,小B去煮飯。小boo坐在BB車,我們又吃過飯,只有辣排骨和青瓜炒豬肉,不太合胃口,很快吃完,去洗碗,後來電視放煙花,跟小boo一起看,預備把小boo從bb車抱起,發覺她已經大便,要換片。於是兩人合力換片,才可以安坐看煙花。本來預備睡覺,但小boo在吵,只好跟她沖涼。他沖涼後,我便去沖涼,後來由傭人照顧小boo,然後我繼續寫文。到了晚上十二時才睡,小boo仍未睡,小B已經睡了。後來聽說她一時吃奶後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