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由小boo負責弄醒我們。和昨天一樣,先在酒店吃自助早餐,今天給了一點白粥給小boo吃,是山形縣的米做的粥。小boo又把小蕃茄當是小球去把玩,還跌在地上,被媽mi踏破了。


之後駕車去豪斯登堡。小boo在車上,還未上高速道路便已撒了一包便便,是三天來的第一次。可是,到走到高速的休息站時,小boo又偏偏睡著了。結果要到進了豪斯登堡才可以換尿片。

 

進園時,寄行李和換取入園passport有點阻滯,是繼第一天在中洲川端之後的第二趟,都是酒店方面在訂房名單中找不到媽mi的名字,結果花了幾倍時間。

 

入園後,先是趁著有陽光,四處拍照。然後爸bmi吃了兩客定食,各1000yen,質素算合理。之後進了兩個小館,一個是用鏡子做的反射,四面都是小boo,有趣得很!另一個是Trick Art立體畫美術館。然後進了兩個劇場,先是模擬水災效果的一個,音效太吵,幾乎嚇怕小boo,幸好小boo仍能入睡。第二個是愛知世博中的三菱館,移師到豪斯登堡來,但內容很悶,悶到小boo和爸b都先後入睡。

 

之後到酒店CHECK IN,再到廣場看聖誕亮燈,然後回房間照顧小boo吃奶,再出發到附近的旋轉木馬,和運河船。然後買了兩個佐世保漢堡和一客炸雞塊回房間享用,並在房內欣賞煙花。放煙花的地方離我們的房間不足二百米,現場感十足,聲響也不小,小boo一面又怕得要別過頭來,另一面又多次偷看,很有趣。

 

這裡沒有上網,有點美中不足,但可以在房間看煙花,這體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