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爸B

今天上午是學校教師發展日,分享也是老生常談的,跟學生建立關係,誰也知道,但如何實踐呢?還是要很多變化與配合。會後又是xx時間,無論點名簿及查簿都是不理會老師的情況,沒有商量的餘地,如此下去,還是早走早著。這幾個月,每天也有很多「提示」,實在支持不住,記也記不了這麼多,快要有精神病了。

下午小B看罷醫生便來童軍徑接我,然後到天文台道泊車,找阿靚取她送給小Boo的BB衫,然後再到攝影公司取相,再到麻酸樂吃飯,那京醬排骨飯簡直令人失望,根本不是排骨,而且肉質不像樣。驅車到旺角,放下物品,然後取了梯子,便到上海街買油漆,買了很久,結果沒有貨,浪費時間。再到新蒲崗的東西貿易,買了兩罐奶粉及兩大包尿片給小Boo,再到大圍拿湯水,然後回家途中睡著了。

回家洗梯子,然後再執拾家中物品,很倦。晚上到了大快活吃晚飯,有免費泊車單據,逛宜家傢俱。

 

 










By 媽mi

今天很高興, 因為爸b只需在上午上學, 下午終於有人陪我到處走。

上午起來, 終於將客房的床的搬運事宜處理妥當。將一件自己用不著而又仍簇新的傢俱, 轉送給朋友, 正是各得其所啊!

約12:00外出, 先到沙田, 到醫務處量了血壓--啊, 回復正常了! 即時取消appointment, 不用見醫生, yeah!

之後到尖沙咀會合爸b, 取了Alison送來的一大袋bb衣服貨辦, 當中由0個月到9個月都有, 連鞋子也有兩對, 實在為我們省了不少!

 

午餐後, 到爸b的旺角舊居處理少許雜務。然後到新蒲崗的貿易公司, 買了小boo的日本森永奶粉兩罐和Unicharm尿片兩包, 可用日圓直接結算, 比任何大百貨公司都便宜。

回家後, 為著明天的搬運, 要執拾家居啊!

晚餐在新城市中央廣場的大快活解決, 之後逛IKEA, 對小boo的房子有了新的設計意念, 但由於時候不早, 索性明天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