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媽mi

今天很冷, 據說早上市區只得不足15度, 估計我家的溫度只有12度左右, 小boo終於沒有隨著爸b醒來! (其實是太冷的天氣令我想賴床吧!)

九時許醒來, 一邊吃麵包一邊上網, 和Helen在MSN又chat了半天。

約一時到沙田, 因為想逛得自在一點, 所以今天沒有駕車。先到Euro Go Go吃了意粉午餐, 然後到屈臣氏買了pooh小毛氈和地氈, 蠻便宜的!

然後到圖書館走走。在圖書館辦理了使用智能身份證借書的手續, 借了五本食譜--四本是中英對照, 預備下週給傭人看的, 一本是甜品食譜, 是我打算閒來無事時看的。

之後與網友Doris在Double Star Cafe吃下午茶, 今次是第一次與純粹在BK相識的網友見面, 她送我一套母乳餵哺要用的奶泵, 又談了很多育兒良方, 結帳時又爭著付帳, 令我有點不好意思。

六時, 會合爸b, 去覆診。今天的血壓有點高, 醫生要我抽血驗不知甚麼。小boo長得很不錯, 有6.16磅了!

由於手中拿著的雜物太多, 與爸b到美心買飯盒回家去。



By 爸B

今天早上很冷,實在令人不願起床,也不願踏出家門。

回到學校又是一輪混戰,點名後便去監考,是一大班中六同學。

監考完成之後,便處理利是封一事,再改默書簿。

中午去了金龍船,飯後,點名,上了三節課,選畢業籌委。

工作至五時許,打電話給小B,才知道預約六時去見醫生,

然後趕忙離開,簽了支票收領書,然後踏出校門,等了不到一分鐘便有巴士,再轉乘火車到沙田,跑去西田找小B,然後再去診所,可能由於希爾頓裝修,所以小B的血壓又高了幾度。見了醫生後,再要驗血,然後再量血壓。

到西田逛了一圈,然後去美心買飯盒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