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放假,以為可以好好休息,因為下星期實在太多工作,一想到這樣便有些不想回校的感覺。上次聽聆聽的練習,這些都是焦慮症的一種,似乎工作令人實在不太高興,怎樣可以改變呢?想了很久,似乎是一個幻想、空想。

打算調較小boo的生活習慣,可惜到了早上,她便好像發了顛似的,不肯去睡,如是者弄了四個鐘,中午飯也吃得不好。

特別要提傭人中午煮了蒜汁豬肉,很美味似的,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

阿王真的好人,幫我們去找bb的監控器,希望可以儘快到手,免得在電腦前經常掛念小boo。

小B好像已經很累,見到小boo經常哭,不知是不是我們家中的環境不太適合她,令人擔心,但無論如何求主幫助,希望我們能讓她有一個合適的環境成長。

一直改剪報,終於改完了所有剪報。還有幾份練習及測驗卷。調位至一時,以為小boo會醒,看看小b還沒有醒來,小boo也好像一樣,於是我便睡覺,豈料剛躺在床上,小boo便叫了,又弄至二時許。

到了三時半及五時半都是由小b負責,看到小b的辛勞實在過意不去,但我實在沒有精神,也不願醒,結果還是要多謝小b沒有把我叫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