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B去覆診的日子,凌晨的時候,小Boo仍舊睡得不太好,我記得抱她到十一時,然後去睡,豈料原來小B一直沒有睡覺,一直在觀察小Boo,結果到一時半,小B終於叫醒我幫手,其實小Boo實在未習慣這些生活規律,但我們也實在無太多體力支撐這樣的日子,終日換片、餵奶、掃風、清潔等,都沒有好好睡過,也明白小B的感受,究竟有沒有好的方法呢?我覺得是不是所有人都有同樣的經歷呢?

無論如何,到了五時許,小boo又要吃奶,今次小B沒有好好睡過,但她又不想把我吵醒。我睡到六時十五分,仍然是老大不願意,實在很倦啊!幸好今天的課堂不多!

回到學校又要匆匆忙忙地工作,點名、早讀課、第一二節課、小息當值、第三節代課,結果到十一時許才有機會休息一下,試問這些不為人道的工作,比起任何工作還要hard。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學校都是這樣的情況,是否是仍能忍受呢?不知道何時會忍受不住,又怎麼樣呢?

中午吃飯後,又要去當值了。

小b去覆診,不知情況怎樣?希望他在外散散心,可以保持快樂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