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九時, 小boo吃飽, 又掃不到風, 我抱著她, 讓她睡了半小時, 再放她到bb床上。

之後我也想睡, 約九時廿分, 在我還未入睡的時候, 忽然聽到小boo哭, 那哭聲有點不似平時, 起來一看, 啊........小boo嘔奶, 不, 是噴奶, 噴得自己滿口都是奶, 有些還險些走進鼻孔, 於是她的哭聲有點鼻塞的聲音.......急忙找紗巾替她清理, 原來不止是口、鼻, 連耳背、後腦、頸側、衣領、墊頭仔的毛巾.....通通都有奶.....

冷靜地替她清理妥當, 回心一想才懂得害怕--如果我不在她身邊, 如果我沒即時去看她, 如果......那, 會不會從此就失去了小boo?  想到這裡, 我真的哭了! 

第一時間打給爸b, 爸b在上課。想著想著, 終於打給我媽媽、即小boo外婆(初初不想打, 怕嚇壞她), 媽媽說個個小朋友都會嘔奶, 抹乾、做好清潔便可, 而且, 即使奶走進了鼻子, 也不會有事, 如果情急, 大不了用口替她吸啜出來, 就可以沒事。

我想, 我以後要更加小心, 也要更加努力替小boo掃風!  我不想再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