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0 由家中乘計程車往機場,司機開得很慢。

11:25 在機場會合另一個0612 BB--納腸一家,一起到「恆香棧」用膳。吃了五香牛肉湯麵、牛筋腩湯河和帶子蝦仁蛋白炒飯。(是啊,小Boo長大了,為免三個人都不夠飽,最好是點三個菜)

13:00 飯後與納腸一家分道揚鑣,他們乘CX去新加坡,我們乘ANA去大阪。

14:00 早了一小時到達登機閘,媽Mi買了Mocha,大家在附近的玩具店打發時間。

15:05 飛機準時啟動,未升上天空小Boo已睡著了。

(以下是日本時間)

19:25 下機,約用了25分鐘便完成入境和過關手續。’

20:05 乘機場巴士往大阪車站。

21:10 到達將會下榻六晚的Hotel Granvia。這酒店與大阪車站相連,頗算方便。8000Yen的房間是Semi-double房,床只得4呎半,比較小,幸好小Boo不是肥BB,勉強可以接受。(Twin房的價格幾乎是雙倍)

22:00 去Yodobashi的8/F,吃馳名的大阪燒「鶴橋風月」。點了一客改良版大阪燒(是燒餅配以麵條,有沙律醬汁),比一般的大阪燒美味,還點了一客燒SOBA和鹽燒魷魚鬚。之後回酒店。

 

是日消費

香港:計程車HKD240,恆香棧HKD160,Mocha HKD35

日本:

機場巴士往大阪 1300YEN X 2

晚餐@鶴橋風月 1860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