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了小boo的第一個情人節。

早上起床,本來一切都是如常的,怎料出門的時候發覺村巴已走,結果要等小巴,第一輛小巴是滿座的,要等到第二輛小巴,趕忙跑上斜路,在月台的下一班車竟然是以旺角為終點站。要等多四分鐘,到紅磡的時候已是七時四十分了,乘小巴回校,幸好還沒有堵車,趕及回校。下次不能錯過第一班村巴了。

上了兩節五甲,然後便檢查電郵,處理梁霞霞的加強課程及支援課程的資料,這樣又花了兩節課。官小在進行小一至小三的頒獎禮。上六乙課,主要是默書。

下午是五乙,終於完成了,雖然還是覺得不太好。休息了一節,沒有做甚麼,想到手冊也要開始動工。

放學去找六乙班陳國鋒,看他們排練話劇。然後便到105開中一收生小組,再到會議室開查簿會議,後來再回去中一收生小組開會,會議已經完結,傾談了一會。

六時離開學校,乘K16回家,小B剛好完成facal,然後去了價真棧買麻油,我便去找她,一起回家去。回家吃飯,飯後整麵粉,造小boo的腳模,可惜不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