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小boo跟爸媽到TVB將軍澳電視城。

事緣是媽mi在網上認識幾位朋友,她們成立了一個外傭僱主義工隊(媽mi只是打雜),爭取改善現行外傭政策的種種漏洞。這天應TVB生活台之約接受訪問。媽mi沒份出鏡,只是從旁支持,正好帶同小boo和爸b,舉家作一次電視城半天遊。(由於爸媽面皮不夠厚的緣故,沒有與明星藝人合照,看官請見諒)


圖一:車子泊在TVB門外,小boo在等其他Auntie



第一站是化粧間。看見了多位電視藝人,藝人們在談天,幾乎沒有理會我們。

圖二:電視城的走廊長長的,蠻陰森!

第二站是五廠,開始錄影。節目主持之一的蔡康年,多次來逗小boo,又說起自己17個月的囝囝,完全是一個好爸爸的樣子。

圖三:五廠門外(註:廠內太黑,不宜拍照,只拍得兩隻煤炭屎)

錄了一半,小boo就睡著了,直到七時許才醒來,我們就移師五廠外的舞蹈B室外的小休處,餵小boo吃粥。

換尿片時,小boo哭起來,有個黑衣男士探頭來看我們,是謝天華。原來他在舞蹈A室排舞,聽見寶寶哭聲,便來看看究竟。

小boo飽餐後,攝製隊也到了晚餐時間。他們先行,我們因為小boo的緣故,行動稍慢。在G/F等候乘電梯上2/F,電梯門一開,裡面有多位港姐,其中一兩位一看見小boo,就跟小boo say hi。

電視城的員工餐廳有兩個,要經過高格調的cafe才可到達大眾化的canteen。Cafe內只有一檯客人,都是藝員。Canteen內則幾乎全是幕後人。

我們分作兩檯,一檯是工作人員和主持人,另一檯是被訪者,連同我們有六人。蔡康年又來逗小boo,還拿出手機與素未謀面的我們分享他囝囝的牙牙學語短片,小boo大膽地搶人家的手機,媽mi取回後更哭起來。

圖四:在Canteen內的小boo(註:身後是工作人員的桌,包括主持人蔡康年)

飯後已是九時,由於時候不早,我們先行離去,就結束了這次半天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