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boo仍然是睡得不好,結果我們二人好像醒了又醒,把他放下之後,不久他又繼續哭了,實在令人懊惱啊!

早上睡至十一時許,好像在八時的一次吃奶,小B沒有把我叫醒,結果可以好好睡了幾個鐘。

由於搬運公司的電話,吵醒了我。約在十二時,搬運公司的人來了看床,其實那張床根本沒有甚麼特別,要專程來看,實在不花算啊!結果要$600才能搬往外母家中。

然後便開始煮飯,小boo又哭了,餵他吃奶之後,他便安靜地睡了,我們吃了午飯,電視又重播「金枝玉葉」。飯後洗碗,又差不多三時了,坐下來改了幾篇文,又在三時半替小boo沖涼,今天沖涼也算乖,沒有大哭。不過到沖完涼,要吃奶的時候,可能由於吃得太急的關係,加上我們又換手去抱他,結果就嘔了一天堆奶,嘔的情況有點兒可怕啊!一直陪他,到五時許再餵奶,至六時才放下他。

整個人也很倦啊!

聽商台,又是王貽興和少爺占的交換日記,比較吸引的一句是:「金魚在咖啡杯裡游」,貽興以為自己不當教師、不讀研究院是離開了咖啡杯的金魚,但在外的環境又是否適合他呢?又會否是走進了另一個金魚魚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