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第一次帶小boo去新城市廣場。

小boo約在11時吃完奶奶, 之後換上Baby Gap吊帶裙。
(相片是之後補拍的)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6日, 是小boo來到世上的第100天。

100天前的2006年12月28日, 小boo在零時零分「哇」一聲出了娘胎, 自此, 這一個短面面、頭大大的小朋友, 成了我家的祝福, 也成了各家人的至愛。

在小boo一百日的日子, 正好是爸b媽mi的復活節假期, 於是, 一家大小老幼, 與小boo共度這一個「生辰」。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月零十天的小boo, 好像開始厭奶, 今天有三餐都只喝了100ml的奶, 比起以往的140~160ml一餐, 大大減少了。

怎辦?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晨早五時, 小boo起來叫著要吃奶, 吃罷不久, 還在媽mi的懷中休息的時候, 小boo露出了一點似想要大便的樣子......

於是媽mi快快放下小boo, 心想讓她暢快一點......兩分鐘後, 解開尿片, 誰知......

小boo的便便竟由尿片後方一直延伸到背部, 大半個背部都是便便......

天啊!!!!!!

結果, 要洗澡--對, 是晨早五時許去洗澡!  在浴盆裡的小boo還流露出得意的笑容!!!!

哼!!!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boo今天三個月了, 媽mi在旺角買了心儀已久的DSLR--Pentax K10D回來, 以後要替小boo拍好多好多照片啊!!!


哈哈哈, 終於買到了!

以下是爸b的作品:  (媽mi在抱小boo啊)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