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小Boo還在媽Mi肚內的時候,我們便來中大拍過一次照,當時還想,到小Boo出生後要帶小Boo到中大,就當是郊遊。在小Boo將快兩歲的這一天,終於付諸行動!

崇拜過後,直接由教會驅車入中大,出席一年一度的中大校友日。

3.jpg

01.jpg

2.jpg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原定行程是在家午飯後到黃埔Toysrus買玩具,然後帶同玩具去青衣探望媽Mi同事Auntie Vivian的瞳瞳BB。但,小Boo在午飯後扭計要睡,結果改為睡醒去青衣(我們做了厚面皮的一家--沒有禮物,空手去吃人家的薑醋),晚飯時間再去買玩具。

剛滿一個月的瞳瞳BB只是趣緻,對小Boo而言,沒太多看頭。但,三歲的遙遙的玩具就吸引多了!

1.jpg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馬鞍山的綠茵幼稚園已取錄小Boo作下學期插班N1,加上我家菲傭已投入工作,我們終於替小Boo報名參加綠茵的Playgroup,時間是逢星期一、三、五的下午2:00至3:15,由祖母和菲傭一起帶小Boo出席。

下課後,菲傭打電話給媽Mi作簡報,說小Boo在Playgroup玩得很開心。之後菲傭將電話給小Boo,讓媽Mi與小Boo對話。

小Boo:Ma-mi...

媽Mi:你乖唔乖呀?

小Boo:buy... (咬不準「乖」的音)

媽Mi:你開唔開心呀?

小Boo:埃...dum...

媽Mi:咁你食左奶奶未呀?

小Boo:拉...拉...未...

又大個囡了,懂對答啊!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媽Mi在廚房煮飯仔,預備返教會時給小Boo吃。小Boo一個人在客廳玩。

忽然,小Boo叫「ma-mi...」,媽Mi回頭看看,小Boo再說「出...黎...一齊玩」!(字正腔圓,發音約90%準確)

大個囡了!簡直是晨早給媽Mi一個驚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