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oo來到這世界已經21個月,這天上崇拜後,我們到尖沙咀的King Ludwig Beerhall吃下午茶自助餐。

雖說是下午茶自助餐,其實是下午2時開始的。由九龍灣驅車到新世界中心,泊好車子後已是一時半。小Boo在車上已睡了,我們入座後可以先吃半頓清靜自在的Late Lunch。

這家德國餐廳最著名的烤豬手和幾款烤德國腸都可以在自助餐中任吃,以自助餐每人118塊的價格,吃那晚市要140塊一客的烤豬手,已是非常划算。加上有熱盤、甜品、雪糕和自選意粉等,可算是十分滿足。

小Boo在兩時半左右醒了,一看見身在吃東西的地方,便指著這、指著那地要吃。最後小Boo試吃了幾款腸、魚柳、南瓜湯等,還幾乎吃了一整件蛋糕,之後問她:「小Boo,食飽未呀?」,小Boo笑著答:「包~包~」!

餐後回新世界中心取車,順道在海傍替小Boo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