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先說說訂機票的波折。

 

第一個考慮點:小Boo乘飛機的票價

由於小Boo出發時未足兩歲,回程會足兩歲,媽Mi小心查問各大航空公司,原來ANA和JAL會只計算出發日,即,小Boo可以買嬰兒票。而CX和UO則要當小Boo是兒童計算。

兒童票價要三千左右,嬰兒票只是幾百塊,於是我們鎖定了ANA和JAL。

第二個考慮點:出發日子

原定想在12月27日出發,1月2日回程,可以玩七天,又可以避過旺季附加費。

可惜原來有一間幼稚園要在1月2日面試,在不想縮短行程下,只好將整個行程提早;又因為要遷就機位,最後決定在12月25日出發,1月1日回程。

 

第三個考慮點:價格

媽Mi在ec2japan認識的網友Stanley任職JAL,替我們找到了機位,票價未連稅要每人$46XX元。

後來媽Mi無意中登上ZUJI,發覺ANA同日航班只需$43XX,再登上PRICELINE,發覺更便宜,$4200就可以。最後在PRICELINE買票。

 

於是,我們落實機票了--ANA全日空,香港來回大阪關西機場

12月25日 15:05出發

1月1日 10:40回程

 

關西,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