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爸B和媽Mi去IKEA買了小童床一張,又因為怕IKEA的床褥不夠好,去海馬訂了另一款床褥。今天,終於可以取貨,然後再為小Boo安放妥當。

小Boo看見闊大的新床,急不及待地上去打滾一番,笑咪咪的,蠻可愛!

媽Mi見狀,便叫小Boo「拜拜BB床」(與BB床說再見),小Boo跟著唸「Bye-bye...BB...don」。說畢,爸B便展開拆卸工程,將小Boo睡了近兩年的BB床化整為零,拆開為幾件床欄散件,放入工人房儲存了。

晚上,小Boo洗澡時,爸B、媽Mi順勢告訴小Boo:「大個囡了,不用沖涼盆,直接用浴缸洗澡吧!」於是,小Boo進行了第二個新嘗試--在浴缸洗澡。然後吃奶、睡覺。半夜只哭了一遍(小Boo有半夜哭鬧找紗巾的習慣)。

一夜醒來,爸B、媽Mi上班前,見小Boo仍在熟睡,看來新嘗試也真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