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媽Mi先起床。

10:00 媽Mi叫醒爸B。

10:10 小Boo終於睡醒,這天真奇怪,一起床居然不是找媽Mi,而是叫「Daddy」。吃奶後出發。

11:00 我們住的Hotel Granvia與大丸和很多食肆同屬一幢大廈,大丸是地庫至13樓,14和16樓是食肆,19樓以上是酒店,27樓是食肆和展望Lobby。我們先上27/F,免費欣賞大阪全景。之後去車站地下街的小店,爸B買了兩件恤衫,只需1050一件,款式頗特別,又可以逐一試身,服務很好。之後到梅田Yodobashi,但可能因為匯價太高,我們覺得很多東西都太貴。

12:40 在Yodobashi 8/F的「壽司漁漁」吃午餐,小Boo吃了熟蝦壽司、天婦羅蝦和幾乎一整個茶碗蒸。

14:XX 去Yodobashi 5/F的玩具部,讓小Boo走動一下,也高興一下。(Boo還小,只看不買也高興)臨走時Boo看見超大Mario公仔,自己指著說要「影~相」。

15:00 去阪急梅田店的紀伊國屋書店,爸B看「年賀狀」書(連CD-ROM,教人自製各式賀年咭),媽Mi看旅遊書。最終爸B買了日曆一個,是繼去年在九州之後,第二次買日本的日曆。小Boo在書店睡著了。之後去Hep Five,去到Disney Store時,媽Mi不慎弄跌衣架,吵醒了小Boo。

16:20 在Hep Five嬰兒房吃奶。之後逛大阪站前幾幢商廈的地下街,爸B在第一天買了領帶的小店再多買一條。(因為太便宜了,只是525)

18:10 媽Mi在大丸買了三條可充當絲巾的手巾,兩條是CK,一條是YSL。

18:55 回酒店休息和替小Boo換片。

19:20 再外出,到酒店樓下的食肆,吃了燒肉和石釡飯套餐兩客。

20:30 到大丸超市,買了兩盒士多啤梨,福岡產的一盒減了200YEN,德島產的沒特價。

21:00 回房間,吃水果。

22:30 小Boo洗澡和吃奶,之後不肯睡,要爸媽也一起上床睡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