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星期天, 小boo吃畢早點, 約11時, 爸媽開始預備與小boo外出。

每次外出都要帶很多東西, 尤其今天要去Auntie Adrianne的家, 還要多帶奶粉和尿片呢!

本來替小boo穿上了爸b上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買的pooh口水肩, 但小boo一上bb車就吐奶, 上到car seat又吐, 結果未去到目的地就要換上後備口水肩了。



約12:30到APM, 爸b媽mi去和花亭吃壽司。小boo坐在大人的腿上, 看著迴轉帶上的食物, 連頭仔也跟著轉來轉去。未幾小boo要睡。




之後逛APM的吉之島超市。約14:30離開, 驅車到麗晶花園, 去Auntie Adrianne的家。小boo一上到去就要換尿片, 竟是撒了一大包大便!

約16:45再去鄰座, 探望卓希仔和Auntie Shirley。小boo看見卓希在地墊上玩, 露出一副很想一起玩的樣子, 於是媽mi抱小boo坐上人家的地墊, 卓希仔不肯與小boo分享玩具, 還打了小boo的肥小腿一下!!! 



回到家裡已是18:30, 匆匆替小boo洗澡, 趕著吃奶, 然後小boo已經倦到要「扭眼訓」了!

很高興、很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