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歌唱比賽的日子。早上四時還去抱小boo入睡。之後再起床的時候已經發現鬧鐘是七時了,於是匆忙去擦牙洗面,然後便上班了,村巴走了,便去小巴站,幸好趕及登上一輛快要開出的小巴,然後便如常上學,到了紅磡車站的美心買了一個吞拿魚包。登上六號小巴,回到學校的時間竟然是七時四十分,不算太遲。

歌唱比賽也算順利,不過參賽者的水準實在太低,沒有認真練習和熟讀歌詞。歌唱比賽接近尾段,外邊下著雨,又要疏散學生,這是多年來未能解決的問題,每次都覺得我們的學生已經算守秩序。今年錢行沒有參加獨唱,由郭顓的「夜來香」勝出。

十二時半預備離開學校,明姐拿了綜人的試卷給我要改,於是又要開電腦,當我改完的時候,閣樓已經關門了。

大約一時離開學校,乘K16再轉火車回沙田,在K16遇上一名國內女遊客問還有多少個站到終點站。後來下車後又問如何坐船到香港島。回到沙田已經是一時半,到提款機提了八百元,打算之後再提三千元,可惜忘記了。到fashion community買衫,到美心吃了餓瀨便回家了。

小b的學生已到來,連樓下管理員也知道。之後就照顧小boo,至六時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