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媽mi

昨晚半夜聽見爸b不住地說太冷, 還要開著暖風機才能入睡, 可憐的我卻被暖風機烘得渾身是汗, 而且皮膚乾燥得很--大抵是暴肥了廿多磅就不再怕冷吧!

約十時許醒來, 吃早點, 上網看電視。之後煮了菜心牛丸配日式燒SOBA, 那沙田街市牛肉檯的牛丸味道真不錯, 帶有肉香, 鹹淡適中, 不像急凍貨色那種吃了一大個粉團入口的感覺。

下午, 趁著天氣未是最冷, 趕快洗澡和洗頭, 以免夜間才洗會容易著涼。

約六時半與爸b到沙田, 為了多走一點路(人家說懷孕後期, 多走有益), 沒有駕車。在美心吃飯, 然後買了燈泡和拖板回家。

之後與爸b一起將主人房的電器和插頭等都做個「乾坤大挪移」, 將暖風機和放濕機都放上窗台, 不但令空間更實用, 也更能迎合小boo將來的需要呢!

By 爸b

在家中正在趕稿的時候,上了一些國內的網站,結果就發現了病毒。

繼小B的電腦中了病毒之後,今天我的電腦又中了病毒,
本來以為很少問題,因為防毒軟件偵測到它的存在,
可是結果還是花上了大半天,也不知道甚麼毛病。
電腦,實在是令人痛恨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