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爸B

今天早上起床,預備畢業長跑的新聞稿,可惜未能寫完,便出外到魚米家吃飯,可惜遇上塞車,到魚米家的時候已經是二時許,飯後到菜市場買菜,然後到宜家取一個五桶櫃,回家花了差不多兩小時安裝,真花時間,其實這些自助安裝實在不值得,至少兩小時的薪酬至少也有幾百元。

至八時吃晚飯。

飯後執拾家居,非常忙碌。

By 媽mi

今天約十時起床, 爸b仍在睡。

之後應網友阿王的要求, 代他的胞姊一家用JALAN訂了東京神田的住宿, 由於一波三折, 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對於良久沒有接觸日遊事物的我, 算是溫故知新吧!

中午與爸b到魚米家吃了炒麵午餐, 再到街市買點吃的, 還有在百佳走一趟。

然後去IKEA取了五桶櫃, 回家後爸b努力把它砌好, 至此, 小boo與工人姐姐的房間大致竣工了!

晚飯後看《勁歌優秀選》, 好聽的歌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bo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